泥泥战士

随便写写

【年盆碗】最好的年盆完(四)

最好的年盆完(四)

宋萱最近心情不太好,话都少了很多,问她为什么她也不说。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,没法开口。她上次抱着买好的冷饮去找丁心,想着正好从丁心那里拿袋辣条,却看见丁心被一个男生堵在后门口,正往她手上塞着什么东西,丁心推拒了两下,男生突然握住她的手,丁心甩开他的手,脸红了。宋萱想起这个男生,丁心的同班同学,总是见到他站在丁心桌旁跟她说话。

冷饮没送,宋萱紧紧攥着走出高中部,路过操场,刘文正在打篮球,她不想回班,不想上课,脑袋里乱乱的,只知道自己心里不舒服,委屈的想哭。她抱着那瓶冒着凉气的汽水坐到一边的座椅上,那群打球的男生立刻冲着刘文和她起哄,一群人鬼哭狼嚎,什么女朋友老婆的胡言乱语往外蹦。刘文把篮球丢在他们身上,让他们滚。

“喂,你怎么来了。”

宋萱迷茫地抬起头,看见刘文站在自己面前,

“噢,刚去找丁心了。”

“喔。”

刘文在她旁边坐下,又紧张起来,觉得坐姿有些僵硬,怎么调整都不对。

他开口问,声音有些发紧,

“你下节课不是体育课吧。”

宋萱不想回答,把汽水递出去,

“不是啊,喝水吗。”

刘文接过去,拧开喝了一大口,碳酸涌进他的口腔嗓子眼,咕嘟咕嘟地冒泡。

他摊开手掌看了看,忽然站起身,跑到旁边的水池旁洗了把手,一边洗一边回头看向宋萱的方向。又飞快跑回去,把水在短裤上擦干。

然后轻轻攥住宋萱的手。

宋萱没有挥开也没有感觉到诧异或者奇怪。

她和刘文一起长大,小时候在一个被窝里睡觉的次数比牵过的手更多。她只是忽然想到,丁心和男生牵手的时候会是什么感觉?

上课铃声响起来,宋萱没有起身回班,任由刘文握着她的手,想象着那种感觉。

丁心还是发现了她的不正常,小宝贝最近不粘她了,话也少了很多,也没有那么频繁的来找她睡觉了。虽然才过了三天,但宋萱以前是每天来找她睡两天的程度。

三个人窝在丁心卧室的矮茶几上写完作业,刘文被支出去买冰饮。

宋萱闷闷不乐地低头玩游戏机,感觉到对面的人突然站起身走向自己。

丁心从背后抱住她,让她靠在自己怀里,像搂一个洋娃娃那样搂的紧紧的,

“在想什么呀宝贝,跟我说说。”

宋萱觉得自己心跳突然跳得很快,周身都环绕着姐姐的香气,但她不想说话。

宋萱又被丁心

“我上次看到你跟一个男生牵手...”

“原来是吃醋了?”丁心笑起来,“他没追到我。永远是你一个人的姐姐,没人会抢走我的,好不好?”

以前宋萱听到这话会很高兴,可现在她还是觉得心里闷闷的,更难受了。她觉得丁心不懂她,泄气地哼唧一声,软着声音说,

“还有刘文呢”

“刘文的醋你都吃?”

宋萱想了一下确实不太讲理,她妥协说,

“好吧。”

丁心放下心,揉揉她的脸,

“真是的,小屁孩。”

“今天晚上我想在你家睡,或者你去我家睡,好不好。”

“那你跟我睡吧,咱俩要是偷偷跑了,刘文肯定又生气。”

“噢。”刘文这个电灯泡,烦死了。

门被从外面打开,刘文抱着冰饮走进来,皱着眉看她俩,

“你们女生好粘糊啊。”

两人松开,刘文挤过去,靠着宋萱,眨着眼暗示她,他也想要抱抱。

宋萱没看懂。

刘文又生气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